2003-09-27 23:04:29殊凡

龍族

最近在玩一個網路遊戲
叫做龍族。

雖然,已經斷斷續續玩了兩個月,
但投資的時間並不算太多,
所以還只是一個小肉腳。

今天心血來潮,想說來玩龍族吧。
早上十點開始玩,晚上十點結束,
不想有個工會會長,邀我入會,
向來獨來獨往的我,一開始也是謝絕。
但他死拖活拉,硬是要我加入,
就算我說我只是幫你先湊人數他也無妨,
最後還是加入了這一個工會,
也是我第一個加入的工會。

後來他拜託我製作會徽,以及其他雜事,
會徽的製作,雖然並不麻煩,
但他好像有點沒概念,
居然要我把軟體寄給他?
PhotoImpact可以用寄的,這我還是第一次聽到,
最終他竟然跟我交換帳號,變成我來上傳。
而我就這麼歪打正著的成了副會長!?

第一次參加的工會,馬上成了副會長,
這應該算是極難得的經驗吧。
尤其我又只是個小肉腳。

所以呢,我應該要打個廣告,
亞瑟斯的獵人工會,歡迎大家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