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9 18:33:30ܤ ღ 小。孩〃ღ ܤ

難得一次的文

 

押嘎押嘎(這是啥麼怪哩渣渣押)

 

真像是在念咒語

 

押 我已經超九沒碰電腦

 

那都是因為我太用功了媽

也不可以怪我押

(開玩笑西西_)

 

其實是因為我家的笨蛋電腦秀抖嚕

腦袋秀抖

 

呼呼呼

 

最近....總覺得一切的人事物都看的不怎麼順眼

 

埃...

 

小孩有啥事可煩惱呢

大家都是這麼說的

 

 

但 還是很高興的

楊咩、饅頭、丸子  你們這些要好的冰友在我身邊

 

雖然很可惜的我不能常常和你們出去玩

但 還是可以在可愛的學校製造屬於我們美好的回憶

想到這 我畢業快哭到沒眼淚嚕

 

拉拉...

 

明天和後天要去看我古錐的表弟嚕

 

好期待唷

 

 押呼

 

 

                                                                                         *完*

 

 

 

 

上一篇:期待你的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