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9 15:57:58ܤ ღ 小。孩〃ღ ܤ

生日會


每次都會晚一天打 這次也不例外。

 

昨天昨天 思芸生日

 

我是第1個到的  (哈哈)

 

一進門 , 說完『奶奶、爺爺好』

 

他們家的狗-球球  就衝過來對我吠,而且一副要咬我的樣子

我一直跑  他就一直追  (驚慌失措)

(我還跳到椅子上勒  害我的腳紐到  痛耶><)

他們就把狗狗抱起來 於是我就衝進房間

 

真是一場『人狗大戰』!!可怕唷。。

 

 

後來就陸陸續續有人來嚕。

有我、姚屁、丸子、饅頭、宛玲、詩婷(我不認識)、潘金凌(沉默之女)

 

一去就完wii(好期待的意思)

中午我們吃pizza+炸雞(喔依稀)

另外一隻狗-毛毛也來喏

她比較可愛 至少不會亂叫!!

然後又繼續玩wii~

之後我們就去藏禮物

全部找到嚕

他說好感動(聽到我也好感動)︿︿

然後又繼續玩wii

潘金凌來嚕

她好文靜唷

我們還跟她拍照嚕

然後

 

 

時間很快就過嘞

我。。

 

就要回家嚕

哈哈

今天很開心

 

                                                                                                         *完*

 

 

 

 

 

 

 

上一篇:段考完

下一篇:海角七號

小孩 2008-10-22 20:33:18

打錯名字= 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