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8 09:54:37免費小遊戲

如果丘處機當時沒有路過牛家村……

如果丘處機當時沒有路過牛家村江湖上可能會發生一場大變動!
1。若當時丘處機沒有路過牛家村那麼秘密跟蹤他的那些金兵就不會死在郭頂天和楊鐵心他們兩家人的院子里了,同樣,完顔洪列也不會見到包惜弱而對她念念不忘了。那些金兵會輕松死在丘處機手里,而郭,楊兩家不會受到余后的波及了。郭靖和楊康將會平平安安的出生在牛家村,郭靖還是個大笨蛋,而楊康同樣是敬重自己的父親也就沒人說他認賊作父了。
2。沒了少年郭靖,銅尸陳玄風就不會命喪大漠,黑風雙煞練成九陰白骨爪以后(那個時候他們應該爐火純青了,就不是邪門武功,應該叫九陰神爪)回到中原,遇到江南七怪后輕松干掉了他們(七怪一向遇強則弱),然后橫行江湖幾十年。
3。由于郭,楊二人未死則曲三(曲靈風)有了他二人的幫忙就不會死在密室里而傻姑也會因爲沒有受到父親死的打擊而變傻-_-!!郭靖和楊康也會在牛家村生活變成普通人。
4。周伯通沒了他結拜的弟弟,最終死在了桃花島的洞里,黃藥師還是那句老話:“是!是我殺的,全天下的人都是我殺的!哈哈哈……”全真七子聯手報仇,雖然他們武功低微,但天罡北斗不是蓋的,肯定是兩敗俱傷,這時候黃容定會道出真相:“其實你們的周師
叔是悶死在里面了。”(估計是雙手互搏玩膩了以后)
5。風流倜儻的歐陽克在來中原后看上了黃容然后去桃花島提親,黃藥師很喜歡他做自己女婿,而當時又沒有一個像郭靖一樣笨的人在場,因此黃容也只好聽父母之命了(父之命)。武穆遺書一直在鐵掌峰上沒人去拿,而自周伯通掛了以后天下間只有黑風雙煞會九陰真經(半本)。第二次華山論劍的人變成洪七公,歐陽峰(沒發瘋的),段王爺,裘千仞雖然歐陽峰一直在找黑風雙煞拿那半本九陰真經。
6。楊過則會和郭芙結婚,這全是郭靖和楊康安排的,楊過也就變成了一個只會楊家槍法的武夫(雖然他的手保住了),是個不會內功的大漢,小龍女會因爲楊過沒去過終南山而終身守在古墓里,還有一種可能就是嫁給尹志平(天啊!),那麼郭襄就要改叫歐陽襄了(由于不習慣還是叫郭襄吧)!
7。沒了楊過去劍冢,劍魔獨孤求敗的武功將不會再現人間,玄鐵重劍也不會重出江湖(這個關系到后面的倚天劍屠龍刀)黃容可能會要挾自己的老公歐陽克去駐守襄陽盡管歐陽克不懂什麼俠之大者,但他還是怕老婆的。第三次華山論劍只有歐陽峰,洪七公(找不到像郭靖一樣笨的傳人,降龍十八掌失傳),一燈,金輪法王(怎麼會有他??)
8。郭襄現在是歐陽克的女兒,后來金輪法王要傳她武功,歐陽克當然不會反對那麼娥眉派就成了白駝山武功的一支了,練的武功就是蛤蟆功(女孩子練這個好象不雅)和龍象般若功(好剛猛的功夫),百年之后黑風雙煞念及師恩,將半本九陰真經給了郭襄,當時已經沒了倚天劍和屠龍刀了,于是她就隨便封在了普通的劍里面咯。
9。因爲第三次華山論劍沒了楊過,也就是說在華山絕頂上沒有人教張君寶武功招式那麼張君寶就成了空有內力的小孩了,他也就不會在少林因爲打敗昆侖三圣何足道而犯了大忌被逐出少林了。百年之后也就沒了武當,張三豐成了少林方丈,武當七俠成了少林七僧(那可麻煩了,張翠山要在出家前結婚生子了)。
10。張三豐一直在少林,那他的九陽真經就不會只有三分之一了,而是全部,張無忌也不用那麼累去猴子肚子里掏九陽真經了,但是可怕的是周芷若,一個會蛤蟆功,龍象般若功和九陰真經的女人(太可怕了),看來周芷若長的在漂亮,張無忌看到她都會渾身顫抖的。
到處逛逛~
http://avsex1av.com
http://avsex2av.com
http://avsex3av.com
http://avsex5av.com
http://avsex6av.com
http://avsex7av.com
http://avsex8av.com
http://www.ut-av7.org.tw
http://www.ut-av8.org.tw
http://www.ut-av6.org.tw
http://www.av1f.info
http://www.av6f.com
http://cnutav1.com
http://cnutav2.com
http://www.cnutav6.com
http://www.cnutav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