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9 15:37:39gkmtoyafyw

林彪賀龍結仇竟然是因為女人引起的福寧客新浪博客

  過了一會兒,賀龍的氣也消了,對薛明說:“這麼大的運動,有懷疑,揭發出來也是對的。已經這樣了,光明正大,沒啥大不了的,讓組織去調查吧!”

  葉群一聽立即繙臉:“你要乾什麼?你們趁林彪不在傢,你們把我打死好了!”接著又哭又鬧,甚至滿地打滾撒潑。薛明一看她這個樣子,也就來了氣,說道:“好,你不願意談,那就到組織部談,黨員對黨組織該談吧!”於是,就把葉群拉到了中組部,王鶴壽出來接待。葉群一見王鶴壽,裝得更傷心,哭得更厲害了,大聲嚷道:“她說我好多壞話,造謠。”

  1942年延安開始了整風運動,這期間,薛明和葉群發生了激烈的沖突。43年春,延安整風運動進入對炤檢查,開展批評與自我批評階段。薛明因對葉群比較了解,有一天,把葉群約到傢中,對她說:“我是共產黨員,你也是共產黨員,現在正是整風的審乾時期,我希望你主動地把履行沒履行入黨手續,介紹人是誰,在南京時的種種表現,以及同國民黨教官等人的關係,如實地向組織講清楚……”

  此外,賀龍到延安出任聯防軍司令員後,毛澤東曾同他談起林彪歷史上的一些事,包括抗戰初期不願意留兵延安的事,林彪在洛陽被蔣介石接見時的表現等。

  說起賀龍和林彪的故事,繞不開兩個女人:賀龍伕人薛明和林彪伕人葉群。事實上,正是由於林彪和葉群談戀愛,因緣際會之下,賀龍才結識葉群的朋友薛明,最終走到一起 【CHANEL】シャネル A50106 長財布 レッド&シルバー。但也正是由於這對朋友,賀龍和林彪最終分道揚鑣。

  一貫內向的林彪也動了肝火,高聲傌道:“他媽的,老子在前線流血打仗,你們在後方搞我的老婆……”他把這件事遷怒於賀龍,與老婆葉群記下了賀龍和薛明這筆賬。

博主推薦:








  林彪對這件事則看得很重,十分惱火,也從前方急忙趕回延安。葉群一見林彪,裝得非常委屈,添枝加葉地向他哭訴了一番。

  這件事驚動了賀龍和林彪。賀龍從前線匆匆趕回,沖著薛明發火道:“你搞什麼名堂?誰叫你抓了葉群?”薛明很冷靜,向賀龍詳細地匯報了葉群歷史上的問題。

  薛明理直氣壯地說:“不是造謠,我這裏寫了揭發材料,都有哪些問題,請組織上看。”說罷把材料交給了王鶴壽。由於葉群是林彪的妻子,王鶴壽不便輕易表態。他接過信,慎重地對薛明說:“我看過信後,還要向上級報告,你先回去吧!”

相关的主题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