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14 19:28:22gkksex

來寫東西囉

我真的想要逃跑
雖然帶著探險家2
但是卻很害怕
這個世界不知道怎麼了 還是不知道怎麼了的是我

開著BMW 帶著AP 像個暴發戶在街上橫衝直撞
卻只是想逃跑 去一個沒有人認識我的地方
但是繞了一圈還是回到家阿


回到家 又是一團亂
每天要繳的東西 每天要處理的事情 每天要發洩的壓力
酒櫃裡面 盡是一些高級的威士忌
卻沒有辦法喝 因為知道喝了 就會逃跑了
我並不害怕逃跑 但是阿
誰能告訴我 我到底要逃去哪

這個世界很大 我很渺小 曾經以為自己是最屌的
只要自己想要 沒有什麼東西得不到
但是繞了一圈還是發現 最想要的東西 是沒有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