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2 13:39:47魔導士

2008.6.1 O’Life 原來茶棧 有機茶飲專賣

之前就有聽過這家店的名聲! 趁著這次到台中逢甲大學參加社團的畢業茶會 ~



順路 就買了一杯 "桂花有機碧螺春茶" ^^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558號



相當不錯 有興趣的人 可以嘗試看看唷



網址: http://www.hoyadesign.com/o-life/about.htm

我剛到的時候 店員很可愛唷 ~ 一值招呼我~

還跟我說:現在有優惠唷 買三送一

我不禁莞爾:噗噗 我喝不了這麼多杯 我看一下喔 (注視著上頭的飲料單)

帥氣店員1:看你喜歡喝紅茶還是綠茶~

我:晤...綠茶

帥氣店員1:那碧螺春茶不賴唷

我:喔 好 那我要一杯"桂花有機碧螺春"

帥氣店員1:好 馬上來唷~ ^^

(我就趁現在 偷拍幾張照片 ㄎㄎ 周邊其實有很多飲料店 也有買一送一~)

(但我就是想嚐試看看 標榜有機的口感如何?)

帥氣店員2:不好意思 茶飲都是現泡的 等一下下喔~

我:沒關係 不急唷 (只要是你泡的 都可以唷!)

終於泡好了 帶我拍幾張照之後 就給它暢飲幾口!!!

一吸 乖乖的不得了~ 桂花蜜的香氣伴隨的碧螺春綠茶的典雅口感 !

晤....我在吸幾口看看 ~

一睜開眼 彷彿就置身於天堂中 滑順的口感 沁涼我整個五臟六腑 !!

(太誇張囉!)

恩.......好棒 好好喝 又有健康的感覺 哈

不過價格跟五十嵐差不多 有點高檔 - = =|||

不過 還是少喝飲料才好 如果要喝 我蠻真誠推薦這家的!!

目前在推廣有機事業 希望能夠這股風潮 席捲全世界!!
原來的堅持:四不一沒有

● 不麻煩~ 萃茶機定溫‧定時‧定量‧標準化瞬間萃取,非傳統大茶桶浸過時、氧化苦澀可比。
● 不添加色素、香料~ 堅持採用原粒檸檬、百香果、有機醋的調味茶,拒絕採用市面一般添加色素香料之濃縮汁。
● 不計成本~ 堅持給你最好的,秉持經營一個有福報的企業的精神,原料一律高標準採購。
● 不怕比較~ 認證看的見、原料看的見、新鮮看的見。
● 沒有農藥與化肥~ 堅持採用經驗土、驗水、有完整生產履歷,且通過有機認證的有機茶原料

上一篇:睡姿看個性...

 ♥ 妍 2008-06-03 13:49:23

= 口=|||
有那麼誇張嗎 ?
還置身天堂 ?

版主回應
ㄏ ㄏ
對壓 超棒的唷^^
2008-06-04 01:4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