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4 21:35:27魔導士

2008.1.29 研究室尾牙

落腳新竹十五年,珍香港式飲茶餐廳重新開幕
來到新竹市南大路的珍香港式飲茶餐廳,你就能了解香港人對吃的講究。融合了國際飲食文化的廣東廚藝,不僅有精緻實惠的港式點心:燒賣、腸粉、鳳爪、叉燒包.....,還有正宗港式腊味飯、健康防癌南瓜海鮮盅、養顏補身的紅燒花膠、獨具野香風味的沙鍋薑蔥魚頭和鬆軟爽口酥皮鮭魚捲....,樣樣都是您的最佳選擇。
  主廚們精湛的烹調技術都令人讚不絕口。除了出色的工作團隊之外,珍香的總經理是令每位客倌對珍香死忠的原因之一,幽默親切的服務態度、貼心專業的配菜功夫,能讓家中的爺爺奶奶滿意、小朋友們吃的開心,每一位都能盡興而歸。

  營業時間從中餐、下午茶、晚餐至宵夜,不分時段只要您進來就一定有得吃,別當個不懂港式飲茶的庄腳俗喔!

營業時間:11:00-24:00

地址:新竹市南大路59號 訂席電話:03-5257266‧0938-583588 
看完以上的介紹之後 又加上老師想換點新餐廳 所以由原本的 "傳家" 改成這家 "珍香港式飲茶"!!



事前先分配好 研究室人員的各自工作

像有的要先抵達餐廳 負責接待 招呼人員入席

有的留在學校 等待校友的回來 指引餐廳方向

有的是交通人員 負責接送交通部份 ㄏㄏ



我則是分配到最重要的任務 *(自以為重要 ㄎㄎ)*

最後一位出發的人 負責點清人數 回報人數 哈!!



※ ※※※※※※※※※ 抵達餐廳會場 ※※※※※※※※※※※※※※

本來以為 我到時就會開始吃飯~~

結果 因為老師開會剛結束!! 當我抵達餐廳時 大概在等個15分鐘

開會的大人物就到了~~



我以為港式飲茶餐廳 所做的菜餚 應該就是”小籠包” “蒸餃””春捲”

很精緻的食物才是 …….

結果~~ 跟我想像的有點出入 ><” 不過也很好吃^^

我沒有記住名稱 所以我只能形容菜色的擺設 請大家自行想像了 ㄎㄎ

第一道 是冷盤 ㄧ邊是烏賊生魚片(底下是黑木耳切絲) ㄧ邊是紅紅的蝦仁沙拉

第二道 臘肉鍋巴飯 裡頭有香腸 臘肉 蔥 飯 醬油等等的食材放在熱熱陶碗

中吃起來蠻有深度的!! 只是去的太晚 鍋巴就有點硬><

第三道 常常出現在台式宴席的 魚翅湯 喝下去就飽了大半 噗噗



第四道 香酥油雞切盤 我們都笑說 :來完白飯 配油雞 夾點青菜 在學校ㄧ份就

50元拉 哈哈 吃起來皮酥 肉不硬韌 還挺不賴的

第五道 爆炒蝦子 上頭有加酸黃瓜醬跟蔥蒜配料 相當不錯唷 有夠香酥脆!! 令

人意猶未盡~

第六道 酥炸鱈魚片 很香 越嚼越香 越嚼越有滋味捏 ^^

第七道 河粉包油條 還有飽滿的蝦仁 很好吃!! 吃下去驚為天人!!!!!!

第八道 有點油膩的 黃金蹄膀 巨大的豬蹄膀 肉質滑嫩 空心菜也很翠綠 不過

有點油 哈

第九道 香茅臭臭鍋 這道菜頗為失望 因為裡頭的料是 ㄧ般的火鍋料以及空心

菜 外加大家都吃的蠻飽的 所以就沒啥人在動這鍋的主意 我撈一撈

我就專吃裡頭的"魚朱魚咼 魚 " 我就專吃這個比較特殊的魚 哈哈

第十道 甜點唷 芋頭西米露 冰涼涼的 好甜好好吃

第十ㄧ道 水果拼盤 不過 只有柳丁跟聖女番茄

以上是大致的菜色簡單介紹

後來 就不免俗的會到處敬酒 恭賀新年快樂 預祝早日畢業

Annabelle 2008-01-25 09:22:46

不錯喔~真盛大的研究室尾牙!而且學長竟然每一道菜都品頭論足一番,朝向美食家邁進囉~

版主回應
ㄏㄏ 多謝誇獎啦
請問來者何人呀?? ~~
留下大名給我認識認識吧
2008-01-25 13:5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