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2 20:25:38彼此祝福...

一封e-mail一段情

情緒浮躁,和他吵ㄌ一架,決定分手的那一刻,故作堅強,怕ㄉ就是在他面前哭泣,

不知該如何,打開e-mail愣ㄌ一下。

以前因為兩人總是沒有時間聊天,所有的事總是靠那些e-mail,

它,曾經是我最最最大的精神支柱....

信箱爆ㄌ,要我狠狠的把所有的信全部刪掉,但,那些信全都是所有美好的回憶...

像日記...

是什麼原因決定要分,我也不知道....

只知道因為距離太遠,但,還是相愛,是害怕?!是任性?!

整個心緒好亂好亂,我不想知道....



信箱真的完全爆了,我必須把所有的回憶全部從電腦裡殺掉...

但,腦海的記憶,也可以殺掉嗎??

突然有種衝動,我把所有的信

開啟─>回信─>寄出─>刪除

不斷不斷的重複這ㄍ動作,我把所有的信依依ㄉ回寄給他

心、好痛....信箱卻安心了,也開心了,它的累贅沒了,而我的心,

卻多了一道傷痕,接下來的幾天,像行屍走肉般的,不知道要作什麼...

不知道要想什麼...腦袋一片空白

再去開電腦吧,信箱又爆了,打開收信匣,不知該高興還是哭泣,

心裡頭亂的不成樣,他也把所有的信寄的回來,卻有一封不是以前的而是昨天打的...

就只有一段話......

-----收到了你回寄給我的信了,---

---------只是......-----------

-----可以順便把妳寄過來嗎???---

-----.............----

-----.............----

接下來的內容,我已經沒有很認真的在看了,

突然想起,真正的距離不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而是,用自己冷漠的心對愛你ㄉ人築起的一道鴻溝...

跑向車站,準備搭前往台北的最後一班火車,

才剛到車站,你...就站在那裡,

衝向前,抱緊你,這才明白,

一封e-mail可以當作愛情的證據,

更能挽回一場決定放棄的愛情~~~~


愛自己的人自己不愛,自己愛的人不愛自己

********************************

愛情的課題真的不簡單但,好好珍惜,把握當下,

總有一天會找到最適合自己最不嫌棄自己的人的~~



寫信是快樂的.....

收信是幸福的.....

每一次的寄信.....

代表著每一次緣份的傳遞

掌握當下的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