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0 22:33:06╭★罪i依林☆

看清楚!!




吼拜託= =
真的不是我再說...
都多大了還不知道!!
會不會太誇張了?
我比你小我都知道欸-皿-+
氣死我了ˋ︿ˊ+
一天到晚都在講電話很吵欸= =
講話又不清楚-/-


你真的以為你很大牌嗎?
挖靠教我做事欸= =
我是你的誰阿?
不爽都噹我就好菈!!
好像很強一樣咧= =
阿不是很強?
罵我ㄚ廢物-/-


沒人緣菈哈哈xD
活該=ˇ=
自作自受:))
自己態度不好難怪大家都不想理你ˊ3ˋ
小學生就可以耍賴阿0.0?
好險我已經過了幼稚的小學生年紀了xD
高中生很成熟的=]
我已經成熟到不跟小學生&國中生嘴砲了欸((誤

還有一個= =
我是真的很不想理你ˋ
不知道你為什麼可以密我密的那麼高興-/-
你的朋友難道就只有我嗎?
我應該感到榮幸還是羞恥阿?
看不出來我回的很不耐煩嗎?
現在的小孩都不會看人臉色是嗎= =?
不要逼我罵你妳才爽噢ˊ3ˋ
我還想再你面前保留一點氣質xD
請你有點自知之明!!
謝謝=))


最近白目國中生越來越多了欸ˋ
真的不是我在講ˇ
而且小學生比國中生還誇張!!
不知道現在小學生變國中生之後會是什麼鳥樣~"~
[[幾個例外]]
一個比一個白目一個比一個北爛嗎?
我還想要再你們面前保留一點氣質!!
不要沒長眼睛的跑來我面前= =
我不愛說話ˋ
可是罵人很強的噢((自己講xD

要 會 看 臉 色 !!



上一篇:挖賽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