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7 00:36:49╭★罪i依林☆

上次的美好時光=]

上次爸爸上大夜阿= =

我跟媽媽跟姐姐就睡7-11..

結果明明說會留我的位子給我耶!!

根本沒有麻ˋˊ

然後我就跑到賣場去辣xD

跟爸爸一起上大夜=]

超酷的好不好xD

玩那可愛的i-bon玩到當機=))

((可見那東西有多爛xD

然後挑退貨=]

那些玩具跟書本來就應該要退了阿=]

然後買飲料喝=]

新貨就來哩˙ˇ˙

有個滿白痴的東西= =

曹格的新專輯ˇ

外包裝是生魚片= =

好像自以為很酷咧xD

((我亂說的.不要罵我><

後來..

我在等蘋果日報來= =

他遲到!!

6點多才來..

而且我那次才知道0.0

蘋果日報要自己夾阿?

他們還真懶~"~

我夾了47份..

手都黑掉了0..0

上大夜還真是快樂壓=]

我好想在上大夜阿=(

上一篇:YO---

下一篇:補((你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