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7 19:49:50╭★罪i依林☆

大家好=ˇ=

噢拜託=ˇ=

 

我的人氣不要跑掉阿!!!!!!

 

我不要被臭屁哥追過=ˇ=

 

她好臭屁他好臭屁他好臭屁~"~

 

回來回來回來=ˇ=....

 

拜託拜託拜託xDDDD

 

話說問題解決了=ˇ=

 

整個開心到爆=ˇ=

 

到畢業都要這樣噢=ˊ=

 

好東西跟好朋友分享....

 

大家要把秘密跟我說噢

 

((不要臉的我ˇ

 

哈哈哈哈˙ˇ˙

 

我會每天帶餅乾去吃的=ˇ=

 

好像是去學校野餐的說....

 

根本不是去上課的˙ˊ˙

 

去學校的目的ˇ

 

哈哈哈哈xDDDD

上一篇:我可以ˇ

下一篇:是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