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1 07:21:00噎 ,, 貓__♥

噎 ,, 無法__♥

細細回憶 ˇ 你的影像 ˇ 彷彿見你離去模樣 ...


紅著雙眼 ˇ 任淚遊蕩 ˇ 如今各一方 ...


愛情本事反覆無常 ˇ 話雖如此 ˇ 總是我傷 ˇ 真心換淚兩行 ...


思念你的夜我天天都在嚐 ˇ 除了你還有誰能讓我心傷 ...?


好多話在我心裡藏了又藏 ˇ 可是我無人能講 ...


日復一日黑夜白天都漫長 ˇ 所有的夢我願意與你共享 ...


只要你陪在我身旁 ....















  曾天真的以為,我放下了  …


      原來還沒,還是會難過   …


 哪時會放的下呢?


         現在只想 .... 【 快點忘記他 】 ...

上一篇:噎 ,, 分手__♥

下一篇:噎 ,, 忘記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