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6 21:19:58小燚

無題((還在想中....

「終於來到我期盼已久的聖悅了!」少女站在聖越火車站前說道。


華麗的街景、熱鬧的商圈,雖都比不上首都--羅約,但這裡是我最喜歡的城市,也是充滿我許多回憶的地方。


「既然剛來到這時間也很充裕就去商圈玩一下吧,好久沒來了不知道有沒有地方改變了」少女邊走邊盤算著計畫,忽然『鈴~』放在口袋中的手機傳來音樂,上面顯示『愛哭包』,「不會吧,我才剛到耶~那麼快就找上門來也太有效率了吧。」雖然很不願意接聽,但...還是按了下去。


「大小姐!!!」才剛放到耳邊,恐怖的吼叫聲就馬上傳到耳裡瞬間有種耳鳴的感覺「靜燚大小姐您跑去哪了,為何小奇在主屋找不到您」廢話我又不在家,她的問題實在是令人感到無言「小奇找遍了主屋,小姐您到底在哪阿~?」即使看不到表情也知道她快哭了,真麻煩~


「小奇阿....」正當我要安撫她下一秒就被打斷了,打斷的那一瞬間我也同樣聽到自己的好心情瞬間斷裂「小姐您知道自己的身分有都麼....」『嗶..』((憤怒


「虧我還想安撫她呢,竟敢打斷本小姐的話! 哼,今天本小姐不回去了」原本的好心情因那短短5分鐘的電話瞬間降到谷底。「今天我要去吃到飽、吃到吐 哼!」我負氣的朝商圈走去。


同一時間小奇....

                                                                                      未完....

                                          聖悅:一個哈洛國的觀光都市   羅約:哈洛國家的首都
-----------------------------------------
唉~=  3=第一次在網路上自創小燚自己的作品覺得有那麼點緊張,也有一點新鮮感
若有不好的地方請告訴小燚!!(正在努力學習)
累了!先去休息囉~((茶
謝觀看小燚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