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9 23:19:31天狼星

Happy Ending


8 / 26星期六,長假的最後一個遊玩日,很放肆的玩了一天。



下午在西門誠品和山豬(學姊)碰面,他果然很帥氣的穿了襯衫,發現他的頭髮

真的越抓越厲害了,我想偷偷學起來。買了阿霈樂團的CD後,決定去他期待已

久的麥當勞,結果我們都輸給了蓋世英雄,而且蜂蜜芥茉醬並不好吃。出去才

驚覺阿霈已經很可愛很陽光的開唱了,音樂令人開心的傻笑,我則是因為太久

沒參加現場演唱而特別興奮,但呼拉圈比賽丟給我很多線條。表演結束,阿霈

阿康汪六小明,靦腆的開始簽名,山豬也買了專輯,卻真的下起大雨,很克難

的移到後台小帳棚裡繼續簽。輪到我們,山豬害羞的說“阿霈妳好可愛”,阿

霈抬頭笑了,而我的一句“阿霈我喜歡妳口齒不清的感覺”,被阿霈捏了一

把,就在阿霈的大笑下,胡亂的結束了短暫的對話。我決定炫燿一輩子,還一

直說我不要洗左手臂之類的,得意一整天呢,哈哈。但我們匆忙的忘了阿霈冰

沙,一直躊躇要不要跑到養樂多卡車上吃。



在醫院裡吹冷氣直到姊打電話來,我們衝出去,放晴了。蘇打綠的布幕好顯

眼,他們都變帥了,欣儀有俏皮感,青峰大牌的晚到,“你喔”的聲音比人更

早出現。接下來搶聽會的歌名我都記不得了,但青峰的高頻率總是讓人想掉

淚,加上小威的生日慶祝,現場好歡樂,我才知道原來打綠的現場這麼有感染

力。”小宇宙”還要一段時間才發行,不過有單曲可以補一下就好。腳很酸也

很滿足,山豬小哈幾口後,我們去玩投籃和撞球,我的分數依然超低,撞球也

退步好多,我又新增一個”母球王”的封號。



傍晚和NA學姊會合,終於有點習慣她的短髮,畢竟正妹怎樣都好看,呵。帶著

零食飲料,我們朝大稻埕出發,煙火節的人還真是多,差點沒位子,還好有山

豬的朋友,於是我們跟那對很甜蜜的小情侶擠在一起,五個人的位置還不錯。

煙火放的很壯觀,心型和星星最讓人驚呼,彩色的亂竄和星沙最讓我們大叫,

至於小宇宙我則是喊到都沙啞了。除了NANA的剉冰好像壞了,和我因為海尼根

有點腎虧,一切都high到不行,汗水跟著我們的熱度一起蒸發。



時間跟預計差不多晚,山豬羞澀的宣布其實他要到NANA家小住一夜。我們在台

北車站說掰掰,小情侶則順路一起坐到府中站,途中發現小情侶的笑點真的很

低,而且同屆人跟我一樣有著一雙男人腿,哈哈,最後在往土城的捷運來的同

時,我們很老氣的說有緣再相見。到家之前,我打給她聊天,雖然是一堆廢

話,但我想說的是:很希望妳也可以分到我的快樂和精神,知道她一直在唸

書,“早點睡喔”我剛好到家,23:35。



進了房間才有虛脫的感覺,做為一個Happy Ending,今天只能說,太完美了。


弟弟兒 2006-09-10 22:24:59

喔喔 我有參考
最近決定轉轉型 XD

好啊 我最近要衝一個
來約吧

那個阿嗶 2006-09-06 23:11:28

這照片好可愛
你是不是抄襲我的文章你說說說說說說說
難得的口語小日記欸
學校生活還算悠閒吧
找一天我們the wall衝一個
我指名要你一起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