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4 16:43:55天狼星

《調色盤》- 詞之二

妳說我的驚喜讓妳好開心
妳說連日大雨讓妳忘了天晴
妳說的電影書名我都做筆記

我拜託那些貓咪 要牠們替我照顧妳
快樂回憶 我來給妳

妳說要有活力度過低潮期
妳說要我改掉我的瞌睡病
妳說過的每一句我都不忘記

我認真推開消極 要妳看見我的上進
可憐兮兮 妳沒興趣

我要成為妳的調色盤 讓妳的生活不再平淡
每天塗上不同色彩 橘黃色是妳的最愛

我要成為妳的調色盤 讓妳的生活不再平淡
開始微笑望向窗外 不愉快就通通拋開

為妳 寫了詩集
為妳 丟了過去
就算只有友情 我不會離去
陪著妳 一定

(8/9日完稿)



P.S.雖然是很芭樂的劇情和歌詞,不過它可是有宿主的。
(相信我,我很誠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