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7 02:44:18★Ding。丁"

: ) 給 你

欸ˇ親愛的

不好意思

我最近怪怪的....

一下很開心
一下很難過


又喝酒ˇ沒跟你說

我真的很怕你生氣

對不起ˇ

是因為心情不好才喝酒

以後不會,除非你喝...我們就要一起喝!知道嗎!


可能是因為太累才這樣ˇ

過去就沒事了

^^真的

不要生氣好不好

以後真的都不會了

還有阿ˇ

記得

不會分開^^

不要想太多

有事要說ˇ

我也會說


OKˇ

大愛心給你

哈哈哈

永遠愛你


哈ˇ晚安

我要睡覺了

對了...

你以後要早點睡

不要太累知道麻!

我會擔心

^^
很親愛很親愛的XDD 2008-09-07 09:17:54

因為心情不好才喝酒?!

我知道妳很累押



所以我很不捨



可是我沒能力



不能讓妳不去



只能給妳加油^^



最近都吃那中藥



所以一吃下去



整個會睡死



哈哈


很抱歉捏



以後我會早點睡


為了不要有痘痘



不然妳不愛我了



我不就死了!?



妳說的不分開唷



千萬別丟我一個



不然我哭死了呢ˊˋ



我生氣



是因為



說好了要跟我先說



然後妳沒有說



反正我不喜歡妳喝酒




可是沒有不能喝



而是要跟我說一聲



讓我知道



我會擔心


=ˇ=


愛妳

版主回應
摁摁^^

反正你要案時吃藥

才不會因為你有痘痘就不愛你勒!

季節變化都會=ˇ=沒關係ˇ

不會分開就是不會分開

相不相信我ˇ哈哈



不會有下次了ˇ

以後真的不自己喝=ˇ=

除非真的心情很差ˇOK

那我一定會跟你說

^^

我不想讓你擔心

知道麻!!


愛一個人就不能讓他擔心ˇ

所以我會照顧好我自己

你也是歐!


哈ˇ
2008-09-08 21:4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