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3 21:22:24愛喜德幽 ♥

鴨鴨點點(1)




要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寫下答案
  請務必傳給 [[ 11 ]]個衰人
  並且告知這 [[ 11 ]]個衰人
  而這可愛的 [[ 11 ]]個衰人
  必須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
  註明是哪個可愛的小衰人傳給自己這份問卷
不可以回傳 被我點到的衰人如下,要寫嘿﹝!﹞

  1.我
 
  2.是

  3.一

  4.ㄍ

  5.超

  6.級

  7.無

  8.敵

  9.大

 10.好

 11.人



【Part Ⅰ 】自我了解篇


[[ 1 ]]
     Q:你的大名是?
     A: ㄋㄟ

[[ 2 ]]
     Q:你的年齡是?
     A: 這是秘密

[[ 3 ]]
     Q:你偉大的破蛋日是?
     A:我是胎生出來ㄉ

[[ 4 ]]
     Q:你的身高?
     A:就這麼高

[[ 5 ]]
     Q:你的星座?
     A:我有坐過博愛座

[[ 6 ]]
     Q:你的興趣?
     A:打妳

[[ 7 ]]
     Q:你的個性/脾氣是?
     A:看心情摟!!

[[ 8 ]]
     Q:你周圍的朋友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A: 人模人樣

[[ 9 ]]
     Q:你對你自己容貌的形容是?
     A:沒有很歪

[[ 10 ]]
     Q:你覺得自己需要改進的是?
     A:我還想進化勒!!

[[ 11 ]]
     Q:你在朋友眼中的「形容詞」是?
     A:我是一ㄍ名詞


【Part II】殺人砍人篇


 1  
    Q: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你這份可愛的問卷?
    A:死鴨子

 2 
    Q:這可愛的小朋友是你的誰?
    A:朋友+同學

 3
    Q:你們認識多久了?
    A:半年多
    
 4
    Q:你愛這位小朋友嗎?
    A:想殺ㄌㄊ


5 
    Q: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個性是?
    A:就這樣
 6  
    Q: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興趣是?
    A:沒想過

 7  
    Q:在你看過他的照片中,,他的長相是?
    A:鬼模鬼樣

 8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腦殘的事情是?
    A:始終都是

 9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開心的事情是?
    A:心臟很好,不用"開"心

 10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想殺人的事情是?
    A:一次給我5ㄍ點名ˋˊ

 11 
    Q:這位小朋友是怎麼通知你被點名了?
    A:在學校嚇人


【Part III】可愛小朋友篇


 1  
    Q:你最喜愛的卡通是?
    A:通樂→卡ㄌ就會通
 2  
    Q:你最愛裡面的人物是?
    A:ㄊ沒有人物

 3
    Q:你為什麼喜歡這部卡通?
    A:我家馬桶都用這ㄍㄚ!!
 4   
    Q:你在哪種情況會放棄看這部卡通?
    A:鳴人或小佐死翹翹
 5
    Q:你小時後騎過可愛的三輪小噗噗嗎 
    A:我其ㄊ都沒有輪胎

 6  
    Q:你拍過小時候的裸照嗎?
    A:就是沒有拍過淫照
   
 7
    Q:你會用疊字詞嗎?
    A:感覺好A喔= = 

 8
    Q:你小時後有被你心愛的爸媽綁過沖天炮嗎? 
    A:綁ㄌ可以飛ㄇ?


 9
    Q:你小時後會穿著尿布亂跑看到相機就會Y嗎?
    A:我還會Xㄟ

10 
    Q:你小時候愛照相嗎?
    A:大時候比較喜歡

 11 
    Q:反之,長大以後呢?
    A:永遠長不大



【Part IV】恐怖聯想篇



 1 
    Q:說到櫻桃你會想到什麼呢?
    A:小丸子

 2 
    Q:說到寶貝你會想到誰呢?
    A:沒錯~就是妳(才怪勒)

 3 
    Q:說到黑色你會想到誰呢?
    A:你ㄉ心

 4
    Q:說到黃色你會想到誰呢?
    A:我ㄉ皮
 5
    Q:說到貼利康(藥布)你會想到誰呢?
    A:蟑螂屋,哈!!

 6 
    Q:說到巧克力你會想到誰呢?
    A:非洲人

 7 
    Q:說到睡覺你會想到誰呢?
    A: 寶黑豬

 8 
    Q:說到我愛你你會想到誰呢?
    A:你(就說愛"你"ㄌ嘛)

9 
    Q:說到可愛你會想到誰呢?
    A:可憐沒人愛唷!!


 10
    Q:說到神經病你會想到誰呢?
    A:死老鼠

 11
    Q:說到太陽你會想到誰呢?
    A:天線寶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