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0 22:36:31小秉

雨休


   AM:07:50  好個大早 手機照慣例的開始吵個不停 ,


   連按了兩次貪睡後還是起床了 ,因為九點得上班 .


  打開窗戶天空烏雲密布...  : 哇! 好天氣耶 !!
  


    刷個牙 洗個臉 在順便沖個澡 ....



    才剛從浴室出來 手機就響了   {老闆來電}...


     噢耶死 ! 終於給我等到這天了 雨天休假啊 !!!!




    立刻摳阿修跟他報好消息 順便揪節目




    約了中原吃早餐想節目 大家都還在睡 畢竟現在才九點半




   我倆只好先到撞球街接殺時間 ......一直在那邊耗到中午才



  揪阿飛一起吃飯等他想節目 最後那位一天18個小時在睡覺的仁兄到後


 
  ~~~~~~ GO TO 世紀 唱唱唱啊 ~~~~~~



   台啤一箱 是慣例 但今天我得休戰 因為MATISSE 還有感冒



   後來隔壁慾望一姐來到 竟然第一個指名敬我酒 (這要怎麼閃 !?


  只好還是喝了 一群王八吹牛玩得好好的 又來拱我 還是喝


  哇靠 ! 就其實不管有多正當的理由 酒就是不能閃啦 !



  唱完PM:19:xx 天黑了耶 !!  在中原吃個小吃後解散



  哈 ! 好個雨天休  真充實啊 !!!!

上一篇:極致幫 -世紀五

下一篇:特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