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7 06:38:34小秉

極致幫 -星光大道


『飛揚快訊: 午夜1點28分發出 ,請收到此簡訊的的人 ,半小時內至

星光大道 ,入包條件 :《男生》+12短袖t +12短褲 +12拖鞋 +路邊一朵小花 ,

《女生》不拘 ,攜帶女扮可 ,"嚴禁"男扮 ,不服條件未到者 ,下次將不再發送

此快訊《禁-回覆此簡訊》。

剛回家就收到簡訊 立刻打電話給住離我家最近的阿飛 他說他會去

我考慮了三下也決定 :要走一起走啊 !

我們就約莊敬路上的全家集合 .天知道他幹嘛跟他女朋友吵架

天知道我幹嘛無緣無故白等那20分鐘搞得遲到罰三杯

淡的跟水一樣的V.S.O.P.前面真的是當水喝 沒想到後勁竟然給我源源不絕

搞的音都飄來飄去 但是唱歌真的是原住民的天下 阿緯信樂團唱得嚇嚇叫

飆高 飆高 再飆高 老天 難不成您是世界第四大男高音 ~??

小梅姐的那兩把刷子原來不只是上油的還可以唱"台"語歌啊 !

和哥啊和哥 老了要服老 怎麼老是點些新到連我都不會唱的歌勒 !?











 打盹不是飛揚哥的專利 看來我得睡了啊啊啊啊啊 ...

上一篇:噱 噱 噱

下一篇:極致 要續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