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9 18:25:01小秉

燒酒瘋 ~~~

哈 ,這星期一 因為無聊加上心情不是這麼好所以找”雙麥連線”的麥口

陪我喝酒 ,問了後 麥口 一口答應 好挖 ~ 這麼爽快 !!

所以晚上我們就在萊爾富前一人買了兩灌500ml的Bar beer !

很快我們就結束了第一灌 覺得兩灌啤酒沒感覺 決定要喝到有人倒

所以決定買烈一點的 既然要烈當然比較貴 所以住附近的 ㄚ胖

馬上就被揪出來攤酒錢啦 ~ (哈 ,有啤酒肚的約喝酒就是這麼爽快

ㄚ胖 來後 我們經過一番考量決定買 八八坑道

好挖 ~ 既然要喝到掛 那當然不能在萊爾富前面喝拉

所以轉換陣地 到我家附近的籃球場旁邊 ...
轉換陣地後 立刻要 ㄚ胖 先灌一瓶啤酒在說 ..

很久 很久 ...ㄚ胖 才喝完那灌啤酒 ..

好挖 ~ 重頭戲開始拉 ~~~ 開 八八 Go !!

我們猜拳 輸的人 直接對嘴喝一口 也不套 不對淡 (忘記買杯子 = = ...

每個人第一口都很大口整個就是不怕死 後來經過幾場後我發現...

我有點茫了 !! 我有點茫了 !! 我有點茫了 !! 我有點茫了 !! ...

(沒辦法 天知道為什麼我猜拳運氣這麼差 ~?

一開始本來幾乎都我輸 後來換阿胖輸 要走前才換麥口在輸..

好挖 ~ 八八 還剩 半瓶多 先放ㄚ胖家 等下次續攤

一個醉漢 一個癡漢 一個麥口 就這樣離開 ..

在走回ㄚ胖家的路上 看到烤玉米 因為很香 而且3隻一百感覺賺到了

所以麥口決定請客 噢YA ! 賺到 ~? 哈 就這樣我一路鬼叫一路跟麥口

走到我家 ,回家後 發現那天殺的後勁怎麼這麼猛 ...

立刻就彈到馬桶前了阿 ..好挖 舒服多了 麥口 叫我先休息 ..

剛好我也很累 所以我先上床睡了 這一睡就三小時 9點 ~ 12點多

麥口 超扯的 也沒休息 就這樣玩電腦 玩到我起床

後來洗個臉 看個電視 1、2點了 該睡了 我跟 麥口 就一起擠我的超級單人床

我發現 原來擠的下嘛 (還好 麥口 跟我都夠小隻 阿澤 大概不行 ~? 哈

嗯 ,我們從2點多就關燈 沒想到4點多了 兩個人都睡不著 !!

好叭 ~起床出門吃早餐 Go to 永和 囉 ~~

吃完後 回家 開電視 打牌阿 !!! 就這樣打到六點 才開始準備去上學的動作

第二天 ...到學校後 很快就傳開了 汪 立刻就招及人馬今晚繼續

到的人 : 孝舍除了A蔡 都到了 阿宏 汪 汪朋友 ㄚ胖 阿澤 我

一開始 他們先在阿胖家 把昨天的 八八 幹掉 又買一瓶 伏特加 喝完了才來

我家再買一瓶伏特加 續攤 一群醉的差不多的傢伙當然不是剛起床的我的對

手拉 ~ 哈 所以後來雖然也喝了差不多一個免洗杯但是當然還是我最清醒拉!

嗯 ,很快就閃電把一瓶伏特加幹掉 宿舍門禁也差不多了 剛好送他們回去

很好隔天沒一個遲到 ..哈 ~ 這兩天 整個就是 狂到爆炸了阿 ~~~

一天 高梁 一天 伏特加 誰受的了 ~? 沒人受的了阿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