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8 21:43:52*泫☆熤〃

工工

離開了清大工工,感覺超空虛的> <

真不習慣,這麼晚起床(其實是我賴床= =")

才過了幾天,就開始懷念了。

堂主、隨堂,好想念你們喔!

一起打拼的豐年果堂,你們在哪呀?



我們真的一起得過好多的獎喔!


RPG,累爆了,真虧小貓和長腿還有精神跑阿,捲毛還套到兩個人的頭呢!

最後無聊,跟阿哲用跑的去找超能乳乳毛,第七堂口,還分成三小隊呢= ="


大地遊戲,清爽的時間到了,阿鮑你們台語好強唷!把關主嚇一跳,

阿,我輸了最後一關>_< 有待加強,哈!

第二堂口好強喔,全勝耶!真可惜,沒能阻止他們連勝XD




捲毛--> 很有梗,頭髮真的很捲XD

小宥--> 你還沒跳Hip Hop給我看呢!

阿哲--> 認識你真好,我都不無聊了= ="

鳳梨--> 最後唱歌真好玩,真希望唱到結束為止!

長腿--> 哇!妳真是愛唱歌的正妹。

小貓--> 妳真是各個方面都很出色的才女!

PA--> 妳上課超認真的耶,還用數位相機拍起來= ="

王子--> 真希望你可以來到板中這個大家庭!

教授--> 你人超好的,也超娘的= ="

阿芃--> 有人說妳外表和行為差很多唷!

阿鮑--> 國際型男,帥哥的代表喔!

大花--> 還是花媽??? 來不及跟妳討論街舞的事,真是可惜!

凳子--> 好想目睹你被丟下去的時候,真可惜沒丟(我真是壞= =")

原逢--> 你好有趣唷,你長的跟凳子好像唷= ="

Prince--> 雖然碰到時間不長,不過知道你們的認真!



大家,清大工工營真的好有趣,我不會忘記你們的!
玻玻~ 2008-07-31 19:53:16

  阿芃那句是我說的嗎...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