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5 20:41:53*泫☆熤〃

排球

↑敖犬唷~PA!

這學期我還滿常打排球的說,但上學期都沒啥打。。。

下學期以後,幾乎每天都留下來打球,

雖然有些時候只是在旁邊觀看而已,PA~!

至少,我覺得我有在進步,就不錯了= =" 。。。

托球也比較順利,單手打也不會打太歪,低手越來越準了,

超高興的說。。。

前幾天體育課時,老師要我們連續打三個低手發,

我也很高興= =" 因為,連續三個都發進,沒失誤,爽~!

後來又跟佑哥練高手發,好難喔。。。

發進率大約是ㄧ半ㄧ半耶,一開始明明就很順利,

但,到後來,完全不行了= ="

後來就在網前打,我有試著殺球,但,也很難。。。

每次打的球ㄧ定會往上ㄧ點,殺不下來。。。

而且本人剛好又跳不高,真是無言XD~PA~!



打排球的時間超多的說~!

中午沒吃飯去打排球,放學也去打,日語課下課還是去打。

真的是打的有夠爽= ="

當然也發生超多有趣的事情!

像是,今天中午~!

本來是胖胖、阿清、小華、屁屁、阿琳、奶茶和別班的兩個打。

個人在旁冷眼觀看= ="

後來Fish來了,加我10個,我就跟Fish打,

陸陸續續的阿清、胖胖和屁屁也過來打,PA~!

就五個人,圍著近距離的圈,在打球= ="

阿清、屁屁和Fish反應好快喔!不像我跟胖胖,反應比較慢一拍- -

後來乾脆,"坐下來"打球,PA~!

不過,真是可惜,打鐘了,救回教室了。。。

其他還有很多有趣的事喔!

真是好玩~PA~!

上一篇:戀空

下一篇: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