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4 13:13:57一棵樹

心情


突然有種失落感..

突然覺得好無助..

突然覺得好累..

以為可以成功的..

以為會得到我想要的..

以為是對的...

錯了嗎?

我知道我的直覺沒錯..

所以我去做我想要做的..

但卻不是我要的...

我知道..我什麼都知道..

痛..很痛..看不見的..

心酸是什麼...

是一種..會讓呼吸加快..

是一種..會讓你感覺一無所有..

是一種..讓自己感覺到可憐的..

是一種..會讓人不由自主的流下淚..

心痛是什麼...

是一種..感覺像針在刺無形的痛..

是一種..看不見的傷口在裂開..

是一種..不會好的傷口...

我越陷越深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