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0 00:53:59一棵樹

愛上一個不能愛的人



我愛上一個不能愛的人

時間不能讓我愛她....

我不值得他愛........

或者她是愛我的......

我卻沒有勇氣去接受他的愛

我只想守護在她身邊....

卻又想擁有她的一切....

想了解他...卻又不想讓他了解我太多..

矛盾的愛..讓我不知所措.......

以前我對 (愛) 著感覺..毫不想過..

因為想愛就愛..我覺得可能錯過我會後悔一輩子..

但是現在有了讓我想愛的愛..我卻不敢愛..

因為我愛他..我忘不了以前的愛...

我要是真的愛他..我不能讓他當我的代替品..

我現在能做的...就是讓我好好守護著..我愛的人..

不讓他受傷害...希望他幸福快樂..一起成長..

就代表了我們的愛..著是我想要說的話..因為我在意妳

所以我沒辦法給你保證的愛!!但我能給你我真心的祝福..與陪伴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