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8 23:19:32一棵樹

我妹說我吃他豆腐

禮拜2去八仙玩了一個痛快的光陰...

從早上7點起床..準備.到八仙9.30..玩到下午6點

去吃飯...吃完7點多..又去唱歌..唱到11點多

回到家..12點多...打一下電腦..

喝一罐啤酒後睡覺...一覺到天亮...

上班..下班..回家...上及時...我妹突然問我

哥..妳妹豆腐好吃嗎?

我說誰?

吃誰豆腐? 我妹說..

我呀!! 我說你又沒豆腐讓我吃..

我妹說昨天你睡覺偷抱我...

我說抱你算你賺到...

後來他說一句話讓我傻眼...

我妹又說~~~你昨天抱我時..還都摸我胸部...

我說ㄚ....

我妹又說..妳妹豆腐好吃嗎?

我就說..難怪今天我手淤清...

我妹說~~你很賤捏..

我說..以後你去你房間睡..

我妹又說..看在你是我哥的份上不跟你計較..

我說~~我可計較了..

妳害我背上一個偷吃妹妹的豆腐...

我妹就說他睡一睡怎麼突然有人抱他..

然後手就放在他胸部...

我就又說..那我有抓你嗎??

我妹說沒有..

我就又說..想抓也抓不到..

我妹就又說...你很賤捏..

呵呵..記得嘿...睡覺離我遠一點..

我吃大虧了我!!哀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