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7 14:38:12L.F

1116 Run-盡全力的跑吧!

這就當作是365第三天的進度吧!!!!
其實這是錢一篇"夢魘"中的小人,因為原本的一張經AI的描圖過後,整個爛掉!!!
所以決定單獨畫一個,比較方便描圖!
所以利用了今天AB的藝術史來偷畫.....


.........
但是各位...
有沒有發現她怪異之處.....(不是她的臉或是身材!!)
這是我經過描圖上傳電腦後才發現的....
沒錯!!就是她的手!!!!!呈現畸形的狀態啊!!!!!!



呼!改完了!!!
這才是正常的手.....

AB藝術史偷畫,CD就是剛好的電腦繪圖課!
我也問了老師一些技巧!
真的很開心!非常感謝老師!
哈哈!
雖然,我畫這張圖費了很大的功夫....因為還是個嫩嫩阿~~~~
所以,就來看看,上色的結果吧!!!!!顆顆~


......

阿哈!
我的紅髮奔跑女孩!!!!!
她還穿我愛的綠色一和襪子!!!!!!!

我就是問老師關於"網點"的用法!!!!!
別人說很有"美式"的手法!




再過來就來看看合成的樣子吧!!!!.....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