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1 16:34:29L.F

1101這段期間的故事...(我又回來了..)

經過了好長好長的時間...

發生了好多好多的事...



恩...


其實也沒什麼事,就一件很重要的事就在這期間發生了

就是我考上台藝大視傳系了....呵呵


我也不知道說什麼

因為時間過得太久了,這種說不出的喜悅已經漸淡成了一種...

恩,不知道說什麼....


顆顆...(故事開始) (可挑最後面看..也就是結論..)

我真的認為我是一個幸運的人

可能是在一個對的時間,對的地點,

或者是對的良辰吉日還有2011年考試運的加持吧!

另外再加上我沒有輕易的放棄希望..



不過,可能也如同已逝世的賈伯斯神人所說的..

任何的事情,看起來毫無關係,但到最後是可以接起來的...

如果當時我沒有考上某私立學校,沒有和爸吵架堅持去讀

然後全家人陪我下南部,度過最後的偷閒假日(八卦山)

之後

入宿的第一夜,全部的人都跑去玩樂只下丟我一個人在房裡

我就不會在孤獨的夜裡拷問著自己

思索著自己到底想要什麼....

然後非常堅定的告訴自己的決定...

一早註冊的太陽升起時,打包行李等待爸和哥回程的身影


在重考的日子我很努力,

但努力了幾個月已毫無動力持續翻著書看著字記在腦..

恩...事情就是這樣,

學測和指考就像一坨屎的廢物躺在那...

但我沒有因此覺得我真的像一坨sh*t

找到了共同拼的朋友在剩下的幾個月裡找到另外的生路

4條生路依依攤開任君選擇..

-北藝大 - 輔大進 -臺藝大進 -再重考

前兩條路已經"貢咕"了~

但要不是前兩條貢咕,我不會有動力去走下第三條

而且是非常有信心,拼死拼活的要走下去

所以

這條路我走了,我到達了!我真的到達了!


或許整個故事攤起來看,也還好

但我最後要講的是

真的要抱持著一個信心!

在這段期間,我從沒有「我未來不知道要幹嘛」的心態!

我相信一定會有路走,絕對會有,而且到時候再說...(喂!!)

我記得我跟我爸說過,「我絕對不會搞砸我的未來,放心!

而且在這段期間,我也告訴自己,

「要讀進修部,就一定要考臺藝大,其他別想!!」

雖然進修部差於日間部,但還是要打敗200多個人才能進去的!!!

還有

重要的是,

一定要有幻想!

這個幻想,就會變成你的夢想,而這個夢想就會達成!

也就是『吸引力法則』!!


它真的是成功必需的東西!!上帝派下來的聖天使!! 是不可或缺的寶物!!




希望看到這篇的朋友們,不管你是誰,我是否有去過你的台,還是根本沒去過也沒回訪,
可以看著我的故事來解決任何的事
世界上所有的事情沒有真正對的事,只有把它變成對的事!! :-)

如果你真的來看了,我會回訪啦!!顆顆...如果沒人看就算了!隨緣!哈哈!




上一篇:0227-: )

下一篇:1104文章分類

小黑 2011-11-01 20:10:50

我一點都不擔心妳!
因為我知道妳相信自己妳一定會成功:)

我們要一起加油!!
吉迷迪王國等著我們去實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