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5 23:36:48L.F

手繪人生 100305



呀~

今天自己一個人去iMAP...

實在太恐懼了!

即使捷運是如此的方便,但短短的20分鐘,已經快要我的命了!!!!

好多好多人

越來越多人

快使我心臟急速跳動,爆炸停止!

 

死了嗎?!

已經到目的地了!!!!醒醒!







恩,他檔到我了......

 

右邊那張圖

本來光源是畫很大的,但我縮小了.......因為這光真的越來越小了........

 

小到真難熬






嗯!

這張圖讓我差點捷運坐過頭!

我在台北車站往民權西路站的捷運車廂上畫的

 

那時,我的正前方是一群看似"台大"的學生

我偷偷瞄了一眼

 

那女的蠻美的,但看起來並不是很順眼.....

於是偷偷的畫了她....百分之幾相似  (極小%)

因為我低著頭靠想像畫的.....

 

沒多久,停車

還好我無聊抬頭,瞄到跑馬燈

『往三重 蘆洲 在此換車』

 

還好!!!!

 

不過這也是難得的經驗~

切記: 車廂上塗鴉,請留意跑馬燈!

 





 

上一篇:手繪人生 10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