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2 16:27:20L.F

一個故事 (請配音樂))

 






記得,有個女孩,偷偷的暗戀了一個男生

他是誰?

他是永遠碰不到的一個人

 

那天,夜晚

她看著他從她的身邊經過

她睜著大眼,股起勇氣

試著在夜晚中

與他四目交接

 

是的!

她成功了

 

她跟他的眼神注視在一起了

她想跟他透露什麼

但他卻始終不了解

 

她偷偷告訴我

她跟他眼對眼的交集,不只一次!

我為她高興

但我看她的眼神

去還是帶著寂寞

這種寂寞,是一種心痛

 

她不能喜歡他

他也不能喜歡她

因為他們之間的關係

是不能被允許的

如果不是愛她的朋友

或者是朋友所愛的朋友

 

她可能會下定決心去

大膽的去愛他

 

但是,現實的世界卻是相反的阻礙著她

 

 

 

有一天

是他離去的日子

 

她前一天

花了好多好多的時間

寫一封不會有結果的信給他

 

我為她感到可惜

她為什麼不好好的把握,到今天卻要用眼淚寫一封刺進自己的信

我安靜的只能在旁看著她

 

 

恩,隔天到了!

她叫我拿信給他,因為她還是沒有勇氣

而且一直指責著自己像個懦夫

 

她有看到他,而信不是我給的!

我太忙了!

但是他好像是收下那封信了

就這樣,一切就突然結束了!

 

她就這樣,默默的等

但她說,她並不想要什麼答覆

可是我想

她只是在騙自己罷了吧!

 

 

 

 

 

至今好像過了2X幾天了吧

她還是沒有什麼消息,

但聽說她拿到了他的即時通

還有一些東西

 

 

 

都結束了!

她還是沒有勇氣

 

我想,

她現在應該還是在等吧!

可能帶著眼淚

或者是

戴著面具

 

假裝什麼都沒有

.

 

 

 

 

 

(我聽著這首歌,突然想起的故事,讓我非常感傷的故事...)

(這首是晟敏唱的!!!!!!!!!)

(必推)

 

 

 

上一篇:尋找

下一篇:潛意識的夢,是種真實

bee 2009-07-22 16:55:10

阿妤
我是誰呀
好久不見了
好想你呀

都不理我了

你的生日再過一個月就到了喔
生日快樂

版主回應
你這隻怪蜜蜂....

生日呀~
想到就想到你的生日!
很抱歉呀!
沒幫你慶祝!!!
2009-07-22 18:0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