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0 00:02:05

最近

越來越喜歡看電影了
看來,我的興趣欄裡,也可以寫上這一項

昨天晚上,在辦公室裡看電腦裡存的電影-「花田少年史」
電影不是很好笑,應該算是溫馨類
筱原涼子的胸部滿大的,這點我滿欣賞
所以我也不管長官們認為我在偷懶,就這麼光明正大的把電影看完
看到片中小男孩壯太的爸爸靈魂附在花田一路身上,跟壯太說話的那一幕
我竟然哭了
有鑑於上次因為工程圖被總部退回,我難過到在來找我的小牛(大學同學)面前哭
我的眼淚被其他長官看到
之後長官偶爾提起這件事安慰我:「工作本來就不是一直都很順利啊,你一直都有在進步,習慣挫折就好了」
怕別人對我說好話的我,真的感到很尷尬,又很丟臉
如果我這次又被發現我在哭,別人一定會覺得我很莫名其妙,當一個兵有這麼多眼淚可以流

今天休假,從台北火車站回新店的途中,我到公館看今天上映的『三百壯士-斯巴達的逆襲』
電影要說明的寓意很簡單,就是斯巴達的勇士很勇敢,戰士們應該學習他們
這也難怪舊版的三百壯士上映時,會得到蔣介石的讚賞,而要求全體三軍觀賞
我在想,如果我要上戰場的話,是不會考慮榮耀或是為了保衛國家
因為我不太曉得,我究竟是為了「中華民國」還是「台灣」而戰
而且台灣人遍布世界各地,站在別人的土地嫌自己的家鄉
卯足勁的為別的國家添進台灣後代
這就是代表台灣人,不一定要保全一座小島
因為醜陋的小島不留,大有其他美麗淨土可以讓子孫繁延

『三百壯士』電影裡,盡是身材健美的男子
而且大部份的男生,都有一八五以上
反方首領「波斯國王」更是兩百二十公分以上的巨人,看起來特別有魄力
我在納悶,為什麼電影裡身材又高又壯的人,可以抓住觀眾的目光,使人羨慕喜歡
而現實生活的高壯男生,總是被人當怪物一樣的看待(我常常從別人看我的眼神中,看到驚嚇)
2007-03-11 11:45:56

"筱原涼子的胸部滿大的,這點我滿欣賞".....色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