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1 16:10:18怪妹妹~

只是最近..

最近的自己~似乎比較忙..

常常想起了許多卻只能擱在旁邊..

剛過完19日..突然有種 為什麼總是事與願違的感覺...

19日這一天..對許多人來說..是殘酷的吧..

對有些人而言..卻是種解脫..因為有了代價..果實成熟豐收了..

明明都是同一地區..也許是只是隔了幾條馬路..卻差了這麼多..

為什麼才差了一天..突然間..想法就全變了..

看著你們..

那..會是以後的自己嘛..?

力不從心的無力感好重...

這些..都是我想太多嗎...?

我不要..不要那個樣子.....

到底..什麼才是我想要的.....?

我選擇了一條讓機會渺茫的道路..是不是那時候錯了...?

或者從來沒有對過..

或許現在情緒很亂吧...對你們..還有他我能說些什麼..

或者顧好自己比較重要..

這樣...算不算一種自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