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3 22:59:58㊣瘋狂≧※┌阿宅┐

⊙﹋£長大→ˊ3ˋ…

在電子工廠上班 , 一直以為只有累 !
結果才發現 .. 是很毒 !!
藥水吃掉了我兩件衣服 一長一短 ..
還吃掉了我唯二的工作褲 .. 
更加過份的是 .. 還吃了我內褲 = =
它讓我左邊屁股吹了整天冷風 ..
告訴你我記住了 !! 雖然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
另外 .. 今天左邊屁股一邊吹冷風一邊思考 ..
妳該長大了 .. 也是我該收手停止糾纏的時候
你在朋友的世界可以過的很快樂
朋友可以給你我沒辦法給的 可以讓你甘願為他們付出、難過
而我 .. 我想我只能祝你在給朋友照顧的日子裡 ..
過的無憂無慮 、 快快樂樂 !! 記得你答應我的 ..
要幸福 要快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