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5 21:15:20㊣瘋狂≧※┌阿宅┐

⊙﹋£咖啡→=o="

介紹個 .. 不錯的朋友給大家認識 !
昨天整夜沒睡 , 瞇了三小時之後 又開始上12小時的班!
我 .. 累了整天的感想 => 咖啡我愛妳 ..
沒有妳 .. 我怎麼會熬過孤單的夜?
沒有妳 .. 我怎麼會熬過漫長的班?
沒有妳 .. 我怎麼會打起精神思考?
沒有妳 .. 我怎麼會今晚睡不著覺? ( 變臉中 ) ..
沒有妳 .. 我怎麼會被飲料機電到?
( 飲料機會電人 ? 我也很納悶 但是是真的 .. )
靠 .. 都是因為妳 害我一直被電 ..
不過還是很謝謝妳 ..
咖啡 .. 摁 .. 我愛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