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8 03:00:42黑鬼東

 

每次總是這樣

 

 

 

 

 

 

 

又經過那裏 台北 熟悉的台北

回到台北我就不想回淡江 太遠

今天也是 lacuz前面 明明那麼近

跨上椅座 風很大 頭髮打結 車縫間

回到了家

 

一切看來理所當然 卻離我很遠

 

我好討厭為了這個不高興

 

我們感情好好

我也一直很得意

看的出來你的疼愛 你的讓步

我也常常覺得自己很幸福

可是每當我生氣 無聊 想要兜風時

我總是覺得好生氣好生氣

生氣不知道生什麼氣

生氣你都跟我說了我還不能體諒你

生氣自己不敢跟你提

也不想增加你的壓力 真的

 

我常常想 為什麼你不知道我在想什麼

我好生氣

我常常想 好險你不知道我在想什麼

不然你一定會對我好失望

 

 

 

我討厭呆妹 討厭劉玉玲 討厭他們可以想去哪就去哪

我討厭有車騎的人 討厭那些問我會不會介意的人

更討厭自己 

為什麼我不能體諒你 為什麼我不能更替你著想

我努力變的更好的人

但是或許

 

我都只是嘴巴說說 而不曾試著努力

 

 

 

今天不是對你生氣 不是對誰生氣

只是覺得很無奈

自己怎麼可以這麼白癡

 

 

 

 

我知道自己很過分

但我今天才發覺

不管我在生氣之後

找了誰 坐在誰的後座  去哪裡兜了風

我只希望前座的人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