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1 23:24:31黑鬼東

很靠背很開心很輕鬆很累人

昨天我們睡到九點才起床
比起去黃山天天六點起床實在是好太多了
很輕鬆稅的好晚很舒服

很開心因為昨天總算吃了我念念不忘的東來順
你們不知道那個有多好吃多豐富多便宜
讓我一直難以忘懷
要是有一天我來杭州可是我再也吃不到東來順
我想我應該會難過致死
下午去逛市區買了一雙鞋 
我很喜歡而且媽媽付錢 我們很怕是盜版的可是管它的
晚上去夜市我買了好多對耳環頗便宜
買了一些紀念品 我有考慮批貨去賣 在台北是蠻賺的
姐姐媽媽弟弟看了仿冒包包 我看到一款好喜歡
不過我拿起來實在是太假 算了我放棄
殺價果然是一件很愉快的事 千萬別害羞 
這世界是很殘酷的 善良臉皮薄的人就等著被薛吧!

(接下來說的都是人民幣請自行乘以五)
媽媽看了一個包包叫價280元
結果你枝到媽媽最後花多少錢買下他嗎?
30塊!! 沒錯!!
殺價的樂趣果真是想一試再試

很靠杯 因為見威的手機被扒了
對!是真的被扒了 我們宰等車的時候發現見威的手機不見了
見威說他在唱片航時好像有個人撞了他一下
結果我們折回去唱片航看錄影機
果真有3個男生近來唱片行 什麼東西都沒買 看了一下錄影機
有兩個人掩護 一個人偷我弟的手機
我弟還看了他一下可是沒反應過來
靠杯耶它我真的事第一次現場看到扒手 你媽的咧
你最好手爛掉 敗類貞沒用 去死好了
害我們家那天氣氛超糟的 不過我弟也真是白癡
也不檢查一下 討厭 整個一天就那樣毀了


晚上我們吃回菜 果然好吃 還有看到很帥的外國人
可是逛阿逛的 回到家也12點半了 所以很累


(不錯吧!今天的日記)
胡椒粉與我 2007-02-22 00:45:22

我要紀念品品品
我不要山地人的頭飾
也不要長長的火腿
對了
我們禮拜天要去吃FRiDAYS唷唷唷
好期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