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5 01:29:55黑鬼東

我是省錢王

你們說照片看起來是不是很瘦很厲害?
我也覺得我蠻利害的 誠品化妝室你真是我的好朋友

叮叮叮叮叮叮叮叮叮叮叮叮叮叮叮叮叮叮叮叮


大家聽我說 我一個月只有四千塊零用錢
包吃包喝包車包三餐 你說怎麼購你說怎省錢
可是 12月和1月 零用錢八千我居然存了七千
事不是很神是不是很神
連我自己都下了一大跳
看來我真的是省錢王王王
想要發大財的人儘管來跟我指教


叮叮叮叮叮叮叮叮叮叮叮叮叮叮叮叮叮叮叮叮


最近看了一本小說"My sister’s keeper"
我覺得還蠻好看的,主角是一個13歲的小女孩安娜
他生下來是為了救活姊姊凱莉,凱莉是一個白血病患者
安娜對凱莉的父母來說,就是一個完美了基因配對者
這13年來,安娜捐了白血球.骨隨.臍帶等等
這次,安那決定要控告父母以擁有自己身體的醫療所有權,
作者又每個角色不同的角度訴說的故事

我覺得很精采不過故事最後有點老套
不過整偏還算很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