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22 23:01:31心情

因為是和他的關係

昨天我拿到新車了喔
滿開心的啦
因為我一直都想要有自已的一台車子啦
還不錯啦
雖然不是一開始喜歡的那一台
可是還是有了車子
有說不出來的開心喔
星期日跟阿良、徐、小芳、聖元、阿湯、趙加上我
晚上一起去提防聊天啦
還滿開心的
可是因為我有點累的關係吧
所以並沒有聊得很久啦
星期一下午還跑去學校呢
去找孫老師
可是老師剛好不在啦
所以囉
就沒有去找她了
我和許一起去找呂姊啦
這一次他們所報的分齡杯我沒有報
因為我的年齡超過了啦><
所以沒有辦法報啦
還有啦
星期日那一天我跟阿良聊天呀
聊了一下下啦
還有聊到竹君啦
她的身體好像也不是說很好啦
看阿良現在這個樣子再跟竹君想在一起
就覺得
好像我身邊的人身體好像都不是說很好的樣子
唉~~~~~~~~~~~~~
真是替她們擔心啦
今天我就騎我的車子
載著他
我們一起去白沙灣啦
本來我是想說要帶他去淡水的
可是我問他那邊的地方他很少去的
他就說是海邊啦
當時我就決定帶他去白沙灣啦
可是因為晚上的關係啦
所以我們沒有呆的很久
我們就回來了
因為我去時騎的很慢大約騎了快二個小時才到
回來因為是他騎的
所以我們不到一個小時半就回來了
我們回來騎了很久不知道要吃什麼
所以我們決定要去吃牛排啦
可是因為我們都不能吃啦
他是被我逼說不能吃的啦
所以我們都是別的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我就沒有吃的很多啦
因為我覺得他們那邊的東西有點不乾淨啦
是因為我剛好看到他們的沙拉壩
看起來怪怪的
所以我沒有吃了
我點的小羊排都幾乎給他吃了
我沒有什麼胃口啦
回來時十點快半了
我就先洗澡啦
我這一次的電話費好貴喔
到八百多元呀
天啊
我想要另想辦法了啦
沒有辦法啦
所以囉
我只好用我之前想的辦法啦
希望有用啦
好煩喔~~~~~~~~‘‘
明天要五點半起床啦
上班啦~~~~~~~~~賺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