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09 22:27:43心情

愛的距離

和他有了開始~~~~~^^
也許是我這生中另一個好的開始吧
但是
也許有人是不會祝福我們的
但我不介意這種事情
我跟他在一起很開心
雖然我之前對這種事情很敏感
但現在的我
是一個在呵護的懷裡中生活
有了他
我的生活多了許多的色彩
有了他
我心中有些不快樂也因這樣而消失了
也許
是因為他
我走過前一段的受傷
但我害怕
我是因為有了傷而找人療傷吧
所以對他我一直沒有辦法放下感情
認真的愛他
但~~~~~~~~
值得我去相信他的為人
因為
他不怕我的傷會長大
而是
慢慢用他的愛來將它消失
我感到很欣慰
愛~~~~~~~~~
不分國際不分年齡不分遠近
只要你相信
他永遠都在你的身邊
在陪伴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