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04 10:18:05心情

心情與天氣成正比





今天跟媽咪去了市場喔~~~~~~~~~~~~~~~~~~~~
超開心的^^
雖然只有半個小時而已
但我已經很開心了
因為我一直很想跟我媽咪一起去市場買菜
結果都一直沒有機會
今天去了之後超開心的
因為我可以幫我媽咪拿東西呀
看看市場所有的情況
以後我一定會踫到的
昨天和碩芬跟貢丸一起去打球
還好吧
覺得很久沒有打球了
有點給他小不準點
但是我還是有進的球還是有進啦
沒有丟臉啦
最近~~~~~天氣超差的~~~一直在下雨~~~
心情也是因為這樣超差的~~~~煩><
這一次的模考考的滿差的~~~
不爽啦~~~~~~~~~~
希望真正考試的時侯能考好一點啦~~~~~~~~
但願啦~~~
已經留校留了快一個月了
和她們的感情越來越好了
可能是因為上一次的關係吧
我將一直藏在心中的心情都告訴了她們
我的心舒服了許多
也滿感謝她的
她那個豬頭
只是她一直被誤會那倒是
每次都是這樣的啦
沒有一次不是這樣的
因為她所說的話是無心的
但是聽者有意嘛
也不能怪她啦
只是她的表達方式有錯誤吧
我想
也許她從別的地方轉來時侯就已經
造成很多誤會了
現在因為有了侯老大幫了她
不然
她可能就被「跳到黃河都洗不清喔」
希望她的事情能趕快解決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