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0 02:10:50★﹑ 瑋 × ]]*

夜深人靜 ‥

做什麼事情

總是互相對彼此說

好好想想就知道了

而我們總是不懂對方再想什麼

我知道今天我不去

是我自己的理由跟藉口

但是我真的不想要這種自以為是的幸福

最近

你對我越來越像對仇人了

我真的

很難過

都說我自己愛自找麻煩

可是我是真的痛

妳真的不懂

我相信我再難過的同時

妳再做你自己的事情

我說

你不會是第二個巧佩

我才會是

你做什麼

都有你自己的藉口理由

我曾幾何時有背著你做什麼事情

還不都是不離不棄的在你身旁

該說的說了 不該說的也說了

真的很難過 妳真的有感受到嗎

你一定會說 我也會難過

是吧

因為每次都是這樣的

交往到現在吵了又吵

我看沒有50次也有30次吧

真的 苦笑了一下

現在的你

不知道在幹麻

有聽我的話去睡覺嗎

還是在看電視

對電腦發呆

玩勁舞團

我不知道

沒在線上 也不想打給你

天亮我也要睡了

根本 不知道 怎麼走出這種孤寂

有沒有什麼東西能劃破

劃破…

夜空似的孤寂

上一篇:怎麼有像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