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10 19:43:23小獅子

懶了...

唉喲喂呀~~最近變懶了,難怪越變越胖!回去爸爸媽媽和弟弟大概會嚇一跳吧!?我想..剩十幾天了吔~~~要趕快瘦回去了!!要不然等等大家都不要我了@@"那不是很慘嗎?為什麼每天都在整理房間都不會瘦呢?到底是什麼原因呢?莫非是我一直在做點心又吃了不少澱粉類的東西嗎!?我不吃了!不可以不吃@@"..還是當早餐吃吧!!

這幾天看到太陽這麼大,發現自己真的是懶到了一種境界,天氣熱就乾脆不出門一直睡!!睡丫睡...睡到肚子餓了再起來煮東西吃@@"~今天泡面是最後一包了!我已經利用了八月份把八九包泡面一次解決!夠厲害~因為實在是不解決不行了!現在廚房只剩一堆義大利面和面粉還有調味料及玉米濃湯..等待他們從義大利行回來解決了~.~"接下來的日子要吃什麼呢???嗯...?什麼..?聽到有聲音叫我別吃了!!說我太肥了~~是啊!!肥歸肥...但是肚子餓還是得吃...

每天晚上睡覺都覺得全身毛毛的..總覺得有蟲子跑到我身上!睡覺都一直在磨擦我的身體!!這些噁心的東西何時才會死丫!!!可惡!!為什麼我的神精不能粗一點啊!!?這樣我就感覺不到這些有的沒有的存在了!!害我都睡不好...我要回家睡覺啦~"~

早上一直在跟佳欣和眉君聊天,讓我覺得我現在一個人還不會很無聊,問佳欣最近都在做什麼?他說他都跑去圖書館看書吔!!好認真哦~~他的成大沒問題了吧..哈哈哈!!問眉君一堆選課的問題,好險我有問管理學程的課什麼時候出來~要不然我根本不曉得那些課程早就出來了,真是太感謝她了,我大三的課都排好囉!!YA~不過總共修了二十六個學分!應該還好吧..覺得跟二年級的課程表時間長得差不多!希望我游泳課可以選到!!這次一定不只練好一式!而是一次練兩式!我下定決心了!絕~不~改~變!!我要贏!!

一直聽著周杰倫的歌和林俊傑的歌,我又開始唱了~~~~~來德國真的變得超級愛唱歌的!一直唱一直喝水一直跑廁所,哇哈哈哈~~~~待在房間那麼久!明天出去走走好了~不過明天要先做蜂蜜蛋糕!希望能成功...不曉得蛋要打發到什麼程度?見機行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