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9 12:28:47小獅子

睡覺在笑...

德國的星期日我只有三個字可以形容它.."真無聊"
在台灣星期日總是大家玩樂最活耀的時候...
十二點多了..
我到廚房做吉比司來吃..
看到室友們是一個個才剛好像從房間睡醒出來..
要不然就開著房間門..在裡面睡覺..
哇....
好不習慣哦...
星期日的時候總是八點多就被媽媽叫醒..
然後問我要不要去菜市場買菜...
我騎著車載媽媽去..或是媽媽載我去..
不過爸爸區公所的那台一二五手把有夠重!!
通常都給媽媽騎..哈哈哈!!
或是一大早就和爸媽討論好要去哪裡走走..
就馬上換裝開車去了..
為什麼講到這個丫~~~
我也不曉得.....
因為回想一下在台灣的星期日我怎麼過得..
才不會一回台灣又跟在德國的星期日一樣...
呼...
----------------------------------------------------------------------
今天八八節哩...
上線看到弟弟..
問他爸爸在不在家..
他說"不在"
"下去洗車了~~~"
叫他爸爸回家了要叫我~
都沒有~
也不曉得爸爸是不是一直都泡在守衛室..
一直覺得他可以當兼職警衛了..
不過還有其他鄰居也可以啦...
不曉得現在我們大樓的人
還有沒有像以前一樣泡茶聊天又八卦..!
討厭八卦..
從高中到大學..
有幾個男生來找我...他們都要跟爸媽打小報告!
明明都只是哥們..
回到家總被爸媽抓著問...交男朋友啦?要看好丫...
只能一次次的說"沒有,不是男朋友~"
唉...長這樣..有誰會喜歡丫...
也是有啦...
我又扯遠了..回歸正題!
因為爸爸不在家就先打電話給他爸爸..
呵呵....
總是覺得他爸爸好健談哦..
跟自己爸爸的內斂完全不同...
或許很希望自己也能跟爸爸打成一片吧~
但是對自己的爸爸很難...
不過兩個爸爸都可愛...嘻~~
是我太久沒有看到長輩這種東西了嗎~
在外面住久了總希望有個長輩..
呵呵呵....
不過回去看看我是不是變乖了..
是不是都不會被唸了..呵呵~~
因為打電話給他爸他爸爸也沒有接電話..
所以我後來想說傳訊息好了..
就這樣因為我傳了個訊息@"@
他們就打來了...
但是一直接不通...
所以只好抱著頭暈去睡..昨天真的睡得很不好~
一直到睡不覺後電話又來了..
吔~~~這一次通了!
聽到他爸爸媽媽很開心的聲音...
覺得好好玩哦@"@...
呵呵...
他帶他爸媽去月眉玩..
好希望我也是會開車帶爸媽出去玩的..
不過我想爸爸可能會抓著安全..
就像那個幸福汽車廣告一樣的父女版!
"小心車~~~~~~~~~~~"反射動作還踩熬車...
哈哈哈~~好好笑哦..
聽到他爸媽很高興覺得自己也很開心吔~~
還告訴丫秋..我好想要認他爸媽說乾爸媽..哈哈~~
不過他們應該沒有興趣收我這個半途來的小太妹吧.哇哈哈!
這樣好像中途之家~~@"@
是..........小女生...!!!
=====================================================================
一直打電腦吃著比吉司.混到三點多..
又打電話給爸爸...
嘻..........
爸爸也笑好開心哦~~~
今天是全天下爸爸最開心的日子了吧@@"
呵呵呵...
爸爸問我在這裡過得好不好..叫我要自己要小心~
呵呵...可愛的爸爸..我都快回家了..
我去玩的時候會小心啦!~
然後就問爸爸有沒有去吃大餐丫~~~
爸爸也回答說"有丫有丫...有去吃太餐..."
呵呵呵...
======================================================================
就這樣今天聽了兩個爸爸的笑聲~~
每個爸爸都有回個爸爸的快樂....
豬豬說幸福有好多種...
"心靈上的"
"物質上的"
我想..今天這兩位爸爸..兩種都有~
但是他們兩個..一個是望子成龍..一個是望女成鳳
這一次...
回台灣..
我想我會脫胎換骨..不再是以前的我了!
我要改變...!!
======================================================================
唉.......
感情對我來說總是一個很大的致命傷..
因為朋友對我說的..
我"太重"感情..
所以我不願意去傷害別人..
也不願意去講一些或做破壞感情的事..
但是有時候真的必要還是該去做..
這次真的懊惱了..
好煩...又是分岔路
我能不能不要選了啊~~~~~
但是想走的路....
讓我覺得好難走..越走越氣餒...
因為總是看不到我想像中的美麗畫面..
但是真的好想要走這一條..
該怎麼辦...
有什麼兩全其美的辦法丫?丫秋~~~~~~~~~~~~~~~~~
救命啦~~~秋秋秋~~~~~~~~~~~~~~只有你懂!!~
-----------------------------------------------------------------------
題外話~~
今天跟比利時人..講英語!
OH MY GOD~~真的是...聽不懂..

今天去廚房時..看到他在用他的雞肉大餐..
我去煮奶茶.一邊坐在旁邊吃比吉司
他就自己來跟我講話了..
因為他只會講法文...
所以我們只好用破破的英文.講話~
可是不曉得是一國人的英文發音怪~
為什麼我總聽不懂他在說什麼~~
總是要找他的解釋中我聽得懂的字..
吼...好難過..不過還挺好玩的...
不過他幹麻問了一堆國家文化習俗問題丫..
太深奧了吧~~
問我有沒有什麼信仰@"@
跟他說沒有..
他又繼續問台灣亞洲有什麼教@"@
宗教名要怎麼講啊@@?
照唸嗎@@?都沒有學過..知識太少了~
呼...書到用時方恨少...
還是多讀書為妙!
不過來德國變得英文也敢講..還真妙!!
果然是學一個語言後另一個也會進步...
因為敢講才會進步!!
給自己期許吧~~~~~
來德國體會了很多事情......真棒......
如法炮製~~ ----> FRAU高 最愛的一句成語@@".....
用在台灣會更好~~~哈哈哈~~~沒有再給FRAU高教到了..
還挺喜歡FRAU高~~~呵呵...可愛的老師!..
不過只喜歡於她教文法讀本很認真..@@"
======================================================================
晚上我想到回台灣的那天..
睡覺都一直在微笑...
唉...
希望回去那天有我想像中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