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8 10:17:45小獅子

買不醉.....

2004.8.6
今天睡到十點左右才起床..
和佳瑩在廚房裡面吃早午餐..
又聊天聊到十二點多..
後來到下午一點多
佳瑩優俐我三個人就去Beethoven haus
一路都是大熱天..
=.=......
熱到都懶得走又想睡覺..!!
連在BEETHOVEN HAUS都懶得動..
乾脆還一進去就坐在放著貝多芬音樂的一個小房間裡面坐著..
一邊聽著音樂...
後來發覺不行再坐了就走上樓繼續參觀到完..
不過好小間..
一下子就參觀完了....
最後佳瑩和優俐本來還要去另外一間博物館..
可是我實在覺得太熱了~"~
懶得跑去很遠的地方..
只好跟他們說明天再去了~
去PLUS買些東西..
回到家已經是三點多了..
休息了一下又..打一下電腦..
五點又去煮晚餐來吃..
吃完又等著佳瑩和優俐洗完澡~~
這段時間都一直和豬豬在聊天~
最後要去洗的時候...
優俐叫我不要洗了..因為PLUS快關門了~~~
嗚嗚嗚...所以就這樣身體黏黏的和她們去喝調酒順便買蛋了..
今天到酒吧..
繼先前的果汁調酒.和長島冰長後..
今天我點了Swimming Pool...
沒錯!!就是游泳池...
因為看到他就覺得好清涼..
好想跳下去哦..咯咯咯~~
顏色好漂亮..
因為有加鮮奶油和椰子奶的關係.!
所以喝起來就是椰子奶加伏特加...
呵呵呵..不過還挺好喝的..
但是喝完後我覺得好飽啊~~~
優俐和佳瑩都一直說我喝得很快..
但是我覺得就很像飲料~~@@"~~
就無意間喝完了也沒有怎麼樣...
可是..
繼陪君如小正喝後..
這一次..是佳瑩醉了..
看她們兩個喝了好久~~~"~~~
覺得我自己是不是喝太快了@"@
喝到最後佳瑩剩五十CC時..
她說她喝不下去了..
就回家了..
因為昨天大家都穿得很清涼...
事實上是很隨便..
哈哈..
優俐說我們三個走出去時大家都在看我們三個..
哈哈..
大概是穿太台了吧!!哈哈哈~~~
在回家的路上..佳瑩和君如一樣都一直在練習走直線..
因為她們都聽侃薇說喝酒過後真的不能走直線..
所以每次他們醉了就會練習這個動作~~
回到家後我又開始打電腦~~
佳瑩一直玩著下街梯的遊戲..
又一直在哀叫.@@"..
真的覺得醉後的人都好恐怖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