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6 15:45:39小獅子

我家的大富翁!!大蝗蜂!!

今天一早起來..

一直看著我電腦裡的相片~~

很多回憶..都在這時候浮現...

雖然過了半年而已...

但卻是一個難得離家的半年..

翻丫翻..看到了我家大富峰和我的照片..

那時候只有那台傻瓜型的小小吃三號電池的數位相機..

大富峰剛好來跑來我家問我他的作業怎麼寫..

等他寫完後就一直和他在玩..

小小的大富峰說說要拿我的皮卡丘叫我也拿著一個東西耍白痴照相~~

現在的小孩...已經這麼懂得拍照了!!

真厲害!!

就這樣..有了這一張相片的傑作!

現在大富峰已經國小畢業了..

不曉得他有沒有拿什麼獎回家..呵呵..

應該也長高不少吧..

男生都是這樣!!

當初我國中三年級在中正技擊館急訓兩個月沒有回家..

當要公演的那天..

看到原本比自己小一顆頭的弟弟..竟然跟我一樣高..

當初好不習慣~~自己被追過了~~

呵呵呵...想一想..大富峰不曉得會不會跟弟弟一樣...

人長大了總是會特別想念以後的時光...

雖然不可能再回到從前了...

但是..回憶總是能在你最沮喪最辛苦的時候浮現..

來安慰自己..

但不是要自己回到過去..

而是要跨過現在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