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5 08:15:06小獅子

第一次做餅乾!

2004.8.5
今天睡到九點多才起床...
呵呵呵..
越來越有過暑假的感覺囉~~
雖然現在已經放假五天了..
但是還是覺得跟平常上課的日子沒有什麼兩樣~
呵呵~可能是平時本來就很閒了吧!
昨晚陳衍銘突然找我聊天..就這樣一直跟他聊到了十二點
看到他跟他女朋友兩個人去墾丁玩的照片..
真是幸福...呵呵..
真是幸運的小子..
想當初認識他的時候都還在煩惱要我介紹女生給他認識..
過了一年多就找到了漂亮的小護士學妹了..
呵呵..標準的未來的藥劑師和護士夫妻了..呵呵~
不過女朋友還真的是可愛哩@"@
我怎麼都沒辦法變那麼可愛吶~~~
不過陳衍銘昨天看到我的視訊說我變漂亮了@"@
有嗎~"~...
一點感覺都沒有~~
只覺得越來越肥嚕~~呵呵~~
來德國吃太多油類的東西了~~
要來改變飲食了~~唉....
====================================================================
一起床就一直坐在電腦前面摸東摸西的..
摸到十一點多才早午餐...
泡了一鍋肉燥面加EISSALA加海苔..
兩顆奇異果加一杯奶茶..
吃得很好吧~~~
我也覺得吃得太好了@@'
雖然肉燥面的味道都被海苔蓋過了.
不過還不錯吃啦^^有菜吃就好..呵呵..
吃完飯整理整理就開始在房間整理東整理西的..
但是我發覺了一件很嚴重的事情..
那就是我房間好多小蟲子丫..
一直爬到我身上..
難怪我最近一直覺得身體很癢...
都一直跑到我身上.
我快受不了了啦~~
到底是從哪裡進來的啊~"~
為什麼弄死了好幾隻..
又有空降部隊來丫~"~
煩死了..到底是從哪飛來的..
最後想到了我們前兩天好像都一直開著窗戶~"~
應該是從窗外跑進來的~"~
我的媽呀...
再跑回去看我的床上~~~
果然一堆小小隻的蟲子在床上爬來爬去的~"~
好噁心啊~"~
原來我這幾天開窗戶都一直跟這些小蟲子共枕~"~
我的媽呀..好恐怖啊!!!
不曉得有沒有跑到我的腦袋裡面去~"~
噁心~~~~~~~
唉.....害我中午一點就爬去洗澡了~
洗完澡後又在房間洗衣服..
最後又在整理行李箱..
不曉得會不會超重呢..
好擔心哩~
不過我身上已經要背十幾公斤了應該是不至於吧@@'
就這樣忙丫忙忙到了下午又去煮東西來吃..
煮了像水餃的東西..又煎了一根香腸.~"~
喝了一杯奶茶...
最主要的是~~~~
我在之後就開始動手做起了餅乾.!!
之前都吃同學做得..
現在要換我自己做囉!!
反正最近都自己一個人在家閒著也是閒著!
先來做餅乾..再來做司康餅..再來就是做蜂蜜蛋糕~呵呵~~
不過最近腸胃顯然不太好..
大概是輕危腸胃炎吧..
一直拉肚子..
唉....反正這樣也好..
做一做吃一吃又拉出來@@"...
才不會肥..呵呵呵~~~
今天做餅乾...不曉得算不算成功呢~~
因為沒有烤盤..
有點難處理..
所以餅乾變得很薄..
但是還是餅乾囉^^呵呵..
太好了..會做提拉米蘇又會做餅乾了..
接下來就挑戰司康餅囉!!~~也就是肯德雞在賣得比司吉!!
呵呵呵..希望能跟餅乾一樣成功~
呵呵!!加油囉...剩一個月要把全部的點心都做完..
現在很想要回家每餐都我煮給家裡的人吃..咯咯~~
如果可以的話以後可以考張烹飪的職照..
給媽媽退休的時候開一張店好了..呵呵~~
不過距離考照日期還有很長一段路~"~
因為都只會煮家常小菜而已~~
加油加油囉!!....
不過要先把我的德文學好..哈哈哈~~
最近先來練練英文好了~"~
英文都忘了差不多了~"~
可是我也怕我這一個月德文會忘哩~"~..
糟糕我的書都寄回家了@"@
現在只能靠著UNI的雜誌和網路字典來看囉!!
快十一點了~"~...去洗澡了~.~"..可惡的小蟲子...
噁心死了!"!
我來德國怎麼潔癖變這麼種丫~"~好恐怖~~
真怕回家的時候我的房間是不是佈滿灰塵..
沒有人幫我清理...
床上一拍就億萬顆塵蟎跳到我身上親我..
電話一接就可以自動為自己上粉底..
還有包著塑膠袋的泰迪熊已經看不到它的臉了~"~
不會吧~~~~~好慘哦@@"...
結果回家反而像回到另一個宿舍~"~
還要再像剛來我的宿舍一樣..
擦了幾百回的東西...才擦乾淨~~
希望不要那麼辛苦~"~...
老天保祐~~
現在等著八月十六號要去奧地利了~~
還有不到兩個禮拜~"~
啊~~~~~~~~~~真不敢相信我要回台灣了!!
粉~~~~~~~~~~~~~緊張~~~~~~~~~~~~~~~~~~
這樣算學成歸國嗎!!?....八月二十五號再說
..又過了十分鐘了~"~十一點十分了~真的該去洗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