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21 14:35:21小獅子

Panik Panik~

唉喲喂呀~~好緊哦..又再緊張一次了!!
為什麼吶~~~因為丫秋那傢伙支身來德國.
第一次出國..
第一次去機場自己坐飛機
第一次來德國..
第一次要坐德國國鐵
第一次要來波昂..
哇~~~~好多第一次丫~"~..所以我好怕她迷路啊@"@
還一大早就要坐飛機..結果橋頭火車站沒有火車要用走的@"@去楠梓火車站@@"
好艱苦丫@"@...不曉得有沒有準時到機場..好恐怖哦@@"不過沒有半夜打電話
來哭訴著說...小獅子~~~~~~~我的機飛了~~~~~~~
所以應該現在在飛機上吧...呵呵..希望能平安到達~~~
還有........
誰叫她坐到杜塞道夫機場啊~"~實在是太遠了~"~
要不然我好想去接她哦...怕怕的...下飛機就晚上八點二十了...
如果再加上過等行李過海關..就八點四十五..
如果再加上找杜塞道夫的Flughafen Bahnhof ..會不會就九點了@@"
如果再加上問東問西..@@"..會不會就九點半了@@"..如果真的坐到波昂了.
就十點四十了~~或十一點了~~~...好晚啊~"~..天丫~"~..那時候我就想睡了啦~~
不過為了朋友情誼..再晚我都要用走的去接他~><~...Lisa如果明天上課我打瞌睡...請你不要把我調到特别座丫..我只是太累了而已~"~

好啦...只是一個..小提醒..~"~..以後自己做事前...
一定要三思而後行~~..要不然會好累好累哦~~~~期待丫秋的到來..一定擁抱一下~

哈哈哈哈~~~~嗯..被口水嗆到...咯咯咯@~@||

外帶一提...我的小小成就感怎麼那麼多人看丫@@"..好恐怖哦@@"
那張有這麼好看嗎@@"............下次再畫一張~"~...........
只能更進步~~~.而且..不照大頭貼了~~~要自己想~~哈哈~~
快出來吧我的藝術天份...雖然和弟弟都不能如願走上這條路...
不過當興趣也不錯啦...無聊可以畫一畫...
誰要學毽子丫..好想當教練哦...讓我實習一下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