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5-11 23:23:34rebma

90 days

很喜歡90 days這首歌

跟豆兒分享的時候還差點流淚

如果不得不跟豆兒走到那一步的時候

希望我們都能溫柔地放下彼此

但可能這只是我單方面的自我期許

豆兒不會有什麼激烈的反應 她跟我不一樣

我們最嚴重的一次吵架應該是在貴婦百貨的星巴克

不是什麼激烈的爭吵 只是兩個人斷斷續續的交談

一個人頂著一個大臭臉不太說話 一個人不斷拭淚 哭得很可憐

唯一一次說分手似乎是那時候

「如果妳現在離開的話我們就立刻分手」

我只能這樣無恥的威脅

我們走了很遠的一段路騎了很久的腳踏車

後來發生什麼也忘了

煙硝似乎就這麼弭平了 但我不太能確定豆兒是不是真的放下

畢竟每一次類似這樣讓她哭得很可憐的局面都是我單方面造成的

或者說是我的有意挑起

...

其實我也不知道豆怎麼可以受得了

每當我胡思亂想的時候 想來想去到最後的最後

都會不自覺想到 「妳怎麼會捨得去傷害她」、「這樣的話豆一定會很難過」

我忽然覺得或許我的情感永遠都會這麼自相矛盾下去

而我只能盡我所能的減少那些矛盾所帶來的傷害

是啊 怎麼捨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