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05 04:44:50rebma

惱羞

沒有行程,我們學著老人曬太陽

風很大,天空很藍

小寶說好想住在這,我覺得很不錯

旁邊的公園有小溪流,看著有清溪川的感覺

只是不怎麼清澈

裡面佈滿了魚,小寶說那是吳郭魚

我惡作劇的推了她兩下,想嚇嚇她

這種天氣掉進水裡絕對會大生氣,但小寶不會

至少她不會掉下去,我也只是想嚇嚇她

對於我低級的惡作劇她也不怎麼理會

只是在我以為自己自討沒趣的時候反過來推了一下

不輕不重,剛好可以讓我踉蹌一兩步

剛穩下小寶又推了一次

我更靠近水邊,腳步有點飄

當我腦羞大喊的同時她也緊緊抓我的手說 天啊妳真的會掉下去

我們一起大笑

忘記惱羞之後我們又說了些什麼

只記得和她對話最後一句是充滿情緒的「屁啦」

小寶說 妳的這個「屁啦」充分展現了妳的個性

「什麼個性?」

「屁啦的個性」講完之後還神秘的笑了一下

於是我二次惱羞

 

她真的懂

我很幼稚,平衡感差,還易腦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