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30 00:55:20rebma

泡泡龍

花了一個禮拜的時間終於追完TLOU 2

小寶說這樣的行為很宅,看別人打電動有什麼好玩

以後妳看我打就好啦,幹嘛看別人

我頗不以為然…畢竟無法想像小寶打電動會是什麼畫面,所以隨口問了 那妳都打什麼?

小寶也認真計較起來,妳這是在質疑我嗎?竟然瞧不起我,打電動還會難嗎?

所以妳打什麼電動嘛?

泡泡龍啊

我難得沒有大笑,好像隱約知道她不喜歡我這樣,她會小受傷

我需要她們在一起,那幾乎是我唯一想看完整部遊戲的理由

一看到那棟空蕩蕩的房子心底很難受,都玩到這個地步了,最後還是要拆散人家嗎?中間那些片段難道只是宣傳用?這未免也太過於低級

好在這樣的情緒被小寶的泡泡龍安撫得很好

冷靜之後爬了一下文,才看到另外一種可能

網友說她可能只是回去看看那把吉他,與自己和解,結束了過往的篇章。手上的手環還在,代表她們還在一起

不得不說這樣的解釋讓人感到非常安心

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可以看小寶玩泡泡龍

No, she's leaving finding her own peace,

that's why she has the bracelet. 

That's...fair.

希愛力 2020-08-30 15:55:04

印度希愛力http://www.yctbuy.com/tadacip-20